首页 > 创业资讯

全球战略合作!爱茉莉太平洋携手阿里 开发线上流行美妆产品

2023-04-01 09:07:05 创业资讯

9月11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innisfree品牌背后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在杭州签订了全球性战略合作协议。至此,爱茉莉太平洋驻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办公室也正式在杭州落成。

据悉,爱茉莉太平洋将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共同快速开发线上流行美妆产品。

根据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意向,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在新品孵化、新零售营销、消费者洞察管理、海外市场拓展等领域内与阿里巴巴加深合作,通过大数据赋能进一步释放集团在中国美妆市场的潜力。双方还将建立内部信息云系统,打造线下智慧门店、采用BA网红化策略入驻淘宝直播。

此外,爱茉莉太平洋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附近设立办事处,将与阿里巴巴合作研究消费趋势。

目前,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旗下十大品牌已全部入驻天猫。近期,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高端自然主义品牌芙莉美娜(primera)将其天猫旗舰店作为登陆中国市场的首发阵地。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化妆品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4239亿元左右。预测2019年我国美妆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4225亿元,2022年中国美妆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

随着网上支付安全水平的提升,电商渠道发展势头迅猛。美妆品牌把握大众消费升级机遇、绑定快速发展电商渠道,抓住电商流量红利拓展新类型产品,初露锋芒迎发展机遇。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