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资讯

大陆矿机厂赴美第一股诞生 嘉楠携强势业绩登陆美股却遭首日破发

2023-03-31 09:07:21 创业资讯

和比特大陆一样,从区块链入局,进而杀入AI芯片市场的嘉楠科技如今抢在前者之前,成功登陆美国。11月21日22:30,全球第2大比特币矿机厂商嘉楠在纳斯达克挂牌。

不过,嘉楠上市首日股价走势不佳。其开盘价12.6美元,较9美元的发行价涨了40%。然而,形势之后急转直下,11:00左右已跌回发行价附近,此后继续下滑,日内持续在发行价下发徘徊。最终,嘉楠收盘价报8.99美元,上市首日即破发。

前瞻经济学人查询企查猫获知,北京嘉楠捷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楠赓,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等。

目前,嘉楠是我国,也是全球第3大比特币矿机厂商,也是国内3大矿机厂商中首家正式赴美IPO的厂商。除此以外,他们还从事AI芯片设计研发,曾发布过多款ASIC芯片。

根据招股书信息,嘉楠2018年实现营收27.053亿元,较2017年的13.081亿元增长了106.8%。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