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资讯

疫情下首家撤退日企!和民居酒屋今正式关闭深圳万象城店 已贴闭店通知

2023-03-31 09:07:08 创业资讯

新冠肺炎疫情对多个行业造成影响巨大,餐饮业更是首当其冲,连一些外国企业也开始无奈败走,准备“全线撤退”。

3月1日有消息显示,开了16年的日式居酒屋“饗和民”深圳万象城店已经宣告正式结束营业。内容显示,该店铺门口已经贴上了闭店通知。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首家从中国内地撤退的日本企业。

此前,和民集团曾于2月5日发表声明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平息时间无法预估,将在今春前退出中国市场。想不到,这一动作这么快就正式落地了。

和民(Watami)是日本知名居酒屋连锁品牌,2005年1月正式进入中国大陆,首店即选址深圳,后又在上海,深圳、广州、上海、苏州等地设门店。但近几年,其经营也屡遭风波与危机,如今再遭冲击早早便选择撤退。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