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又有变数?戴威退出ofo法人及高管职务 朱爱莲接任

2023-03-31 09:07:21 职场江湖

ofo近来风波不少,用户退押金似乎“遥遥无期”,近日其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又新增被执行人信息3则,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3万。

日前还有消息显示,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ofo创始人戴威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由朱爱莲接任。此外,张巳丁退出监事,由袁雪云接任。

1月10日,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住所及经营范围也发生了变更,由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变更到北京五环外的昌平区回龙观镇。值得注意的是,经营范围中的“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被删除。

前瞻经济学人通过企查猫搜索得知,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戴威为公司最大股东,持股70%。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