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曾让王思聪2200万财产被冻结的熊猫互娱宣告破产

2023-03-31 09:07:02 职场江湖

早前让王思聪陷入财产冻结困境的熊猫互娱,如今终于要破产了。据报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拟在3月中旬召开债权人会议。

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前天发布公告称:“本院根据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11月13日作出 (2019)沪03破299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务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20年3月19日14时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988号)第七法庭召开。”

前瞻经济学人从企查猫处获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3日,注册资本15504.5212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龙飞,董事长为王思聪,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公关活动策划等。

去年12月上旬,有媒体爆出消息,因为熊猫TV倒闭的旧账,王思聪及旗下公司共2200万元财产被冻结。

12月26日,普思资本发布《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表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承担。

然而,就在当晚,熊猫互娱投资人否认已获王思聪赔偿称:未参加谈判,会继续追究。目前熊猫互娱投资人和王思聪之间的债务关系仍不明不白。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