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小鹏汽车股东集体出质全部股权 官方回应:正常集团调整

2023-03-31 09:07:02 职场江湖

近日,有消息称,小鹏汽车股东集体出质全部股权。

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获悉,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47位股东将其所持的全部股权悉数出质,质权人均为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出质等级日期为12月10日。

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工商信息变更属于正常的集团董事调整,阿里巴巴仍是小鹏汽车的董事会成员和重要股东。

根据公开信息,小鹏汽车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UC创始人何小鹏为公司CEO。

日前,小鹏汽车发布了11月的销量数据,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数据,2019年11月份小鹏G3单月销量达到1,016辆,其中G3 520版本占比85.8%,带有自动驾驶辅助的智能版本(智享版、尊享版)占比达到87.5%。

近日,小鹏汽车还与物联网企业RTI公司合作,为小鹏汽车首款智能轿跑P7提供核心技术产品Connext® DDS通信架构,推进小鹏汽车高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发展。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夏珩,注册资本为3836.337万元人民币。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