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千亿龙头“新华联”被列为被执行人 累计执行标的超4.9亿元

2023-03-31 09:07:14 职场江湖

1月13日,新华联集团的运营主体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新增6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累计执行标的超4.9亿元。

此前,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16新华债”公司债券停牌进展的公告显示,因重大事项可能对债券交易造成影响,为维护债券持有人的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发行的“16新华债”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36183)自2019年12月10日开市起停牌。

企查猫资料显示,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15日,注册资本3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傅军,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出租商业用房;货物进出口;预包装食品销售(不含冷藏冷冻食品);餐饮、住宿(仅限分支机构经营)等。

另据其官网消息,新华联集团创立于1990年10月,历经29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涵盖文旅与地产、矿业、石油、化工、新能源、投资、金融、陶瓷、酒业等多个产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企业总资产超过1300亿元。另外,在近期的官网新闻稿中,其2019年营收超千亿。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