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极客修侵权华为被查 涉案3亿元仅深圳就查获10多万个假冒零配件

2023-04-01 09:07:10 求职攻略

极客修侵权华为。近日,深圳市场监管局召开发布会,通报了打击侵犯华为商标专用权的成果,极客修因假冒华为零配件被查,2017年以来涉案3亿元。

深圳市场监管局表示,总部设在重庆的手机维修连锁企业“极客修”利用互联网平台,以O2O模式(线上接单、线下门店维修)开展手机等电子产品维修服务。其业务涉及华为等多个知名品牌,但经华为公司确认其使用的华为品牌配件均为侵权产品。

最后,联合各部门在北上广等10余个省市开展同步行动,查获假冒华为、苹果等品牌手机配件12万多个,刑拘31人。其中,仅深圳就查获假冒手机配件10.2万多个。

根据企查猫可知,极客修隶属于重庆天极云服科技有限公司,由IT网站天极网内部孵化。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21日,法定代表人为李志高,注册资本1625万余元。

此前,有媒体报道极客修打着低价组装件、翻新件以“高品质”“原厂质量”的名义为修客户手机,然实际操作中却套路不断,比如故意夸大问题,换下原本完好的原厂配件,转手卖给新用户。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