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海航集团董事长之子陈晓峰出任集团总裁 张岭卸任

2023-04-01 09:07:03 求职攻略

2019年上半年,海航集团亏损35.2亿元(去年上半年盈利41.7亿元),仍有超过7000亿债务待偿。由于出售部分子公司及业务,导致海航集团旗下几乎所有业务板块的收入和成本都出现了较大的下降。

日前,海航集团官网更新显示,原任海航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张岭不再担任总裁,继续担任副董事长职务;原任海航集团董事兼副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助理陈晓峰晋升总裁,并继续兼任海航集团(北美)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据企查猫工商资料显示,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16日,法定代表人为陈锋。

据公开信息,陈晓峰为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要创始人陈峰之子。他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并获得华盛顿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也曾获得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毕业证书。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