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搜狗“分身”技术将可以视觉交互 未来还将推出AI耳机、眼镜等新硬件

2023-04-01 09:07:09 求职攻略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搜狗AI交互事业部总经理王砚峰接受采访时表示,搜狗在传统人机交互这条路径上,除了录音翻译笔,未来还将会推出AI耳机、AI眼镜等更多的硬件产品。

搜狗“分身”技术是搜狗自主创新的AI多模态合成技术,仅基于少量音视频数据,即可快速迁移生成AI分身模型,并展现出媲美真人的信息传达效果。通过这项技术,搜狗曾在2018年11月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全仿真智能虚拟主持人——“AI合成主播”。

王砚峰在采访中进一步透露称,不久之后的升级版本中,搜狗分身除了语音交互,还会有动作更大的视觉交互,让分身跟人交流的时候,情感更加饱满、真实。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周毅,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