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腾讯领投?BOSS直聘回应获数亿美元融资:不予置评

2023-04-01 09:07:09 求职攻略

据媒体报道,BOSS直聘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总规模达到数亿美金。

一位接近交易的知情人士透露,这轮融资“分多次,有E1和E2”,腾讯参与并领投了其中一轮,投后占股接近10%。

对此,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对于融资相关,公司不予置评。

“BOSS直聘”是一款让牛人和未来BOSS直接线上开聊的方式找工作的应用,相信不少人都对那句“找工作,我要跟老板谈”非常熟悉。

企查猫资料显示,Boss直聘背后公司全称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25日,法定代表人赵鹏,主要从事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电脑图文设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企业策划;会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

前瞻经济学人查询公开资料显示,BOSS直聘此前共完成五轮融资。最近一次公开的融资信息为2016年9月完成。2019年7月,BOSS直聘宣布正式筹备IPO。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