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资讯

传阿里欲20亿美金收购网易考拉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23-04-01 09:07:21 创业资讯

网易严选和网易考拉都是网易旗下的电商平台,但因为网易严选有专门工作人员对产品进行把关,因此在消费者心目中,网易严选的口碑会较好一些。或许,这也是网易打算“去芜存菁”的理由之一。

8月13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以20亿美金收购网易考拉。对此,财经网求证阿里巴巴和网易考拉,阿里方面回复称对于市场传言不予评论,网易考拉方面回复不予置评。

此外,一位接近网易考拉的人士表示在昨天对此事有所耳闻。据爆料,此事“基本上确定了”。

(图源:网络)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网易考拉运营方为杭州优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13日,法定代表人为张蕾,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Q2财报显示,网易电商增速保持平稳向好,同比增长20.2%。毛利率也未受618大促季影响,改善至10.9%,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10.2%和10.1%,盈利能力持续提升。财报显示,电商业务毛利环比和同比增长,主要由于考拉和严选的销量增加以及采购、运营效率的提升。但其增速已经是连续第七个季度下降。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9年以来,我国电子商务各细分领域均纷纷受资本市场青睐。2019年6月,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共有27家企业获得了融资,融资总金额超117.2亿元。涉及的领域包括:B2B电商、零售电商、跨境电商、生活服务电商、物流快递。

据网经社发布《2019年6月中国电子商务融资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6月,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共有27家企业获得了融资,融资总金额超117.2亿元。涉及的领域包括:B2B电商、零售电商、跨境电商、生活服务电商、物流快递。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