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连咖啡测试只能自提的“口袋咖啡” 一杯美式拼团价仅售5元

2023-04-03 09:07:12 职场江湖

据报道,春节前后进行了店面调整的连咖啡近日推出了新业务——测试只可自提的口袋咖啡。

口袋咖啡已经被投放至连咖啡的小程序打开页面,可以直接推送给那些连咖啡的老顾客。这款咖啡目前仅有美式和拿铁两个口味,因为促销,二者的单价分别从12元和18元降至6元、8元。杯量也随之减少,单杯口袋咖啡容量为12oz(约为340毫升),比连咖啡标准的16oz(合约452毫升)少了100多毫升。此外,若要外带,每只杯子可附带赠送一个有提手的布套。

一位连咖啡店员表示,口袋咖啡采用的咖啡豆、牛奶跟连咖啡的品质是一样的,口感也不输后者。由于价格便宜,口袋咖啡不支持配送服务,只可自提。

为了更便宜,口袋咖啡还鼓励顾客去采用拼团的方式购买,如美式咖啡两人拼团每杯5元(单人购买为6元)。

连咖啡,成立于2014年,诞生于中国上海,由上海连隽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管理运营。

连咖啡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入口的咖啡外送平台,以提供星巴克、Costa等咖啡外送服务积累用户。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上海连隽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1日,法定代表人为王涛,注册资本为50万元人民币。

2015年8月,连咖啡剥离星巴克等第三方品牌的咖啡外送服务。

2016年4月7日,Coffee Box宣布完成B轮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由华策影视领投。2017年11月,连咖啡入选《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100+消费升级新品牌》。 连咖啡2018年3月12日宣布,完成1.58亿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高榕资本跟投。

连咖啡方面表示,口袋咖啡尚在测试阶段,暂不对外公布更多计划;融资正在走财务流程,具体融资事宜将于4月公布。

此前2月,连咖啡被爆资金链紧张,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出现大面积关店现象。连咖啡方面回应称,关店是因为在春节前后完成了一轮店面调整,针对不盈利和早期不符合品牌要求的店面。连咖啡称,优化目的很简单,就是保证公司重新回到盈利状态,做好过冬准备。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