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智慧医疗提供商和仁科技与腾讯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3-04-03 09:06:59 职场江湖

和仁科技6月17日晚间公告,腾讯云与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主要在医疗领域围绕医疗智慧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医疗安全等产品和能力展开全面合作,打造医疗产业生态。

根据其官网信息显示,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智慧医疗提供商,向全国医院、政府、个人提供医疗信息化、医院场景化应用、区域卫生信息化等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是具有核心产品的总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作为原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合作单位,和仁科技参与建设了全军医疗信息化体系,同时也发展了一批以湘雅医院、同济医院、天津一中心、浙医二院等国内知名医院为代表的标杆客户,积累了全国300余个用户单位,不遗余力地推动 全国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目前,和仁科技被评定为“浙江省智慧医疗技术创新综合试点”企业,已获得了100多项技术成果,健全了公司资质和知识产权体系,成为智慧医疗建设的中坚力量。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26日,法人代表为杨一兵,注册资本为8379万元人民币。

据报道,2019年4月,杭州“城市大脑”项目受邀赴香港参展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其中,杭州城市大脑卫健系统舒心就医版块的建设者和运营者即为和仁科技。早在2013年,和仁科技已在富阳区建设智慧医疗云平台,并在公立医疗机构推行“先看病后付费”服务。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