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一月两次!罗永浩再出质锤子科技部分股权

2023-04-03 09:06:57 职场江湖

前几日因机场小风波登上微博热搜的罗永浩,近日又被媒体报道再次出质锤子科技部分股权。

据公开资料显示,5月31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4条股权出质,出质人为罗永浩,质权人分别为深圳市天河星供应链有限公司、北京猎户星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维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佛山冰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中猎户星空是猎豹移动旗下人工智能子公司,最大股东为傅盛。

《证券日报》援引有知情人士消息报道,对于罗永浩出质部分股权给猎豹移动旗下公司一事,锤子科技方面此前拖欠猎户星空研发费用,此次出质股权,意在做一些财务上的处理,并非外界传言的接盘。猎豹移动公关部对此事不予置评。

就不久前的5月9日,罗永浩亦将锤子科技部分股份出质价值314.98万元股权给深圳市蓝思科技有限公司。

不仅是股权,锤子科技的部分专利目前已被罗永浩转让。今年1月,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据称将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根据企查猫可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罗永浩,注册资本为3,149.7963万人民币。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