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P2P平台雪山贷爆雷:实控人失联 待收近7亿累计成交70亿

2023-04-03 09:07:12 职场江湖

又一家P2P平台老板跑路,疑似已转移资产,携款潜逃。

4月16日,有多名投资人爆料称,上海P2P平台雪山贷已经爆雷,其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办公楼已空无一人,公司实际控制人失联、职场无人上班并且客服无人接听。

有投资人表示,他在雪山贷的一笔回款当日到期,随后客服却表示公司CEO已经失联。还有爆料称,公司老板邵建华已经卖车卖房,转移资产。

目前,雪山贷投资人已经建立维权群并上传笔录资料。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雪山贷的运营公司为上海雪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9日,实缴注册资本金9000万元,法人是邵建华,邵建华持有雪山贷100%的股权。

雪山贷官网数据显示,截止至2019年03月31日,平台累计成交金额70.67亿元,待收金融为6.88亿,利息余额3814.16万元,当前出借人数量3936人,当前借款人数量690人,逾期90天(不含)以上金额475.2万元,2018年金额逾期率1.1%。

但值得一提的是,雪山贷官方微信一周前才推送了平台将向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提交全套上市资料、预计今年三季度完成挂牌上市的消息。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