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三一重工收问询:收购三一汽车金融相关情况及金融风控措施

2023-04-01 09:07:03 创业指导

三一重工收问询。近日,上交所向三一重工发问询函:要求披露收购标的资产三一汽车金融的具体经营范围、业务模式、盈利模式、实际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公司收购之后的业务发展计划和金融业务风控措施。

12 月 11 日,三一重工披露了《关于收购三一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 39.80 亿元收购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三一汽车金融有限公司91.43%股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1月22日,法定代表人为梁稳根,注册资本为761,650.4037(万人民币)。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三一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15日,法定代表人为唐修国,注册资本197,295.7923(万人民币)。主要面向工程机械行业提供金融服务,业务品种涵盖贷款、租赁、保险、信托等众多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在全球各个市场形成各具特色的金融产品、服务和业务模式。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