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SOHO成立新公司 潘石屹任法人

2023-03-31 09:07:06 创业指导

最近忙于“卖卖卖”的SOHO成立一家新公司。据公开资料显示,12月18日,潘石屹名下新增一家公司,北京威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威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注册资本为15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潘石屹,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出租商业用房、经济贸易咨询等。根据其股权结构,该公司由SOHO China(BVI-1) Limited全资控股。

此前不久,有消息称SOHO中国在分批出售核心物业,而潘石屹面对卖楼传闻只是表示,需等待公司公告。

财报显示,2018年SOHO中国实现营收17.21亿元,同比下降12.32%;归属于公司权益股东税后净利润约为19.25亿元人民币,相较于2017年的47.33亿元同比骤降59.33%;每股基本盈利为0.37元,同比减少59.32%。

物业百强企业多业态均衡发展 服务领域不断拓宽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据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2018年物业百强企业营业收入均值达到88617.51万元,同比增长19.41%;单盘收入均值为461.55万元,同比增长10.71%;单位面积收入达到23.83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61%;人均产值为15.15万元,同比增长8.27%,百强企业各项经营指标呈现良好增长态势。

2018年百强企业住宅物业服务费收入占基础物业服务总收入的比重最大,达到45.79%,办公业务、商业物业服务费占比均超过10%。除此之外,产业园物业、公众物业、学校物业、医院物业和其他类型物业收入占比均超过2%,百强企业多业态均衡发展,服务领域不断拓宽。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