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企查猫2020中国医用口罩许可证生产企业汇总(附口罩企业名单)

2023-03-31 09:07:06 创业指导

随着复工复产企业增多,全国口罩产能大幅提高,发改委3月2日发布消息称,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1.1亿只,日产量达到1.16亿只。以此计算,中国口罩产量占世界产量的比例已经上升至80%以上。那么,这些在“抗疫”中做出贡献的口罩企业有哪些呢?

日产医用物品近2万套 上海洁安实业加班保供应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上海洁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4日,法定代表人为胡然希,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医疗器械产品加工等。

3天产线满负荷运行 安徽宜美健力保每天20万片口罩供应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安徽宜美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12日,法定代表人为王爱平,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防护口罩、化妆品、一类医疗器械生产、销售等。

山东创新医疗为增产量现添设备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山东创新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陈志生,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多种医护用品的生产、销售。

从员工到高管 江苏奥健医卫“火力全开”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苏州市奥健医卫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24日,法定代表人为朱元国,注册资本6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无纺布制品生产、加工、销售等。

以上这4家是曾在疫情高峰时出镜过的典型口罩生产企业,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企业默默投身于“抗疫”之中。以下是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汇总的2020中国医用口罩许可证生产企业名单: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