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金融巨头卷土重来?传蚂蚁金服重启A+H股IPO,回应:没有计划

2023-03-31 09:07:10 创业指导

据外媒消息,1年多前在IPO市场折戟的科技巨头蚂蚁金服,即将卷土重来。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蚂蚁金服正在考虑重启A+H股上市计划,正在接触曾经承担过阿里巴巴港股上市工作的瑞士信贷和中金公司。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19日,法定代表人为井贤栋,注册资本2352424.95万人民币,经营业务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等服务业务。

2018年,蚂蚁金服曾经计划过IPO,但在上市程序当中,由于被监管机构质疑盈利能力,同时股权结构也有不清晰的地方,上市中止。去年第三季度,阿里巴巴将其在蚂蚁金服抽成的权益置换成了股权,所有权结构清晰化,为上市铺平了道路。

不过,蚂蚁金服方面对上市传闻的回应是:“我们没有IPO计划,也没有时间表。”瑞信和中金则拒绝回应。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