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吴亦凡刑拘事件波及多家公司!新丽传媒再踩雷

2023-03-28 09:07:03 创业指导

近日,吴亦凡被刑拘登上热搜。此前,与吴亦凡有着商业合作关系的品牌方们已与其终止了合作。除了品牌方外,吴亦凡参演影视剧等合作也受到影响。作为昔日的流量明星,吴亦凡备受关注的作品就是待播古装剧《青簪行》。

公开资料显示,《青簪行》的出品方为企鹅影视、新丽传媒、凤凰联动影业。企查猫APP显示,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曹华益,经营范围包括影视文化投资;制作、复制、发行:广播剧、电视剧等。

企查猫风险信息显示,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涉及多条法律案件,案由包括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等。7月15日,该公司因侵害作品署名权纠纷被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153200元,案号(2021)京0101执6883号。

值得一提的是,新丽传媒曾因吴秀波事件损失惨重,其出品《情圣2》以及《渴望生活》等影视被搁置。此外,《青簪行》联合出品方企鹅影视、凤凰联动影业亦涉及众多法律案件,如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等。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