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因网络服务合同纠纷,腾讯被南山法院强制执行标的25元 网友:伤害性不大

2023-03-28 09:07:01 创业指导

4月23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粤0305执6990号,执行标的25元,执行法院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吴某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相关网络服务合同纠纷。

据悉,本案原告吴某因微信号及关联账号被封而无法购买基金而起诉腾讯,索赔微信号及关联账号损失费和精神损失费5500元。

法院方面认为在本案中,腾讯方面提供了必要的服务支持,因此对账号被封并不存在过错,但腾讯公司也确实需要考虑增设微信自助解封途径。

而原告吴某没有提交可证明实际损失的证据,因而驳回其损失费请求。

最终腾讯公司承担本次案件受理费25元。

网友评论:

企查猫资料显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11日,法定代表人马化腾,主要从事电信;互联网信息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等。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根据腾讯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1亿元,较2019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26.4%;实现毛利528亿元,同比增长32.6%。Non IFRS营业利润为356亿元,同比增长25%,,Non IFRS净利润为271亿元,同比增长29.4%。

更多数据可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年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等解决方案。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