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小米申请注册小米汽车商标,给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稳了

2023-03-28 09:07:01 创业指导

此前被抢注的“小米汽车”商标又被再次注册。不过,这次是真小米注册。

数据显示,4月1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 “小米汽车”商标,国际分类为手工器械,注册号54856491,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汽车”商标还曾出现被抢注的情况。

而在前不久举行的小米2021春季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之后,眼含热泪地说:“小米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我决定亲自带队,这将是我人生当中最后一次重大的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所有积累的战绩和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雷军透露,小米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而自己会亲自挂帅CEO。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将达100亿美元。

企查猫资料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法定代表人雷军,主要从事技术开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等。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