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疑与手游《崩坏3》有关 男子欲刺杀米哈游创始人被抓

2023-03-28 09:07:01 创业指导

米哈游旗下最为出圈的手游就是《原神》和《崩坏》系列手游。其中《原神》在上线的第一个月就赚走了2.45亿美元,是当月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

4月24日晚,网传消息称,米哈游公司园区现场抓捕了一名欲持刀刺杀公司两位创始人的歹徒。4月25日,红星资本局向米哈游公司园区所在地的派出所求证此事,派出所警务人员表示,该案件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稍后会有警情通报。

网传消息称,事件起因与米哈游旗下手游《崩坏3》相关。

据企查猫显示,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在上海成立,法人是蔡浩宇。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显示,RPG即角色扮演类手游,玩家通过扮演虚拟类角色战斗和操作获得及时反馈,具备一定操作难度和较强的代入感。因此游戏对于画面表现、数值、社交、经济系统等能够加强沉浸感的参数有较高的技术要求,用户基数大,研运门槛高,主流产品基本为国内大厂出品。

从市场规模来看,2019年中国RPG游戏市场规模达719.4亿元,在大体量的基础上实现18%的增速,2020年上半年RPG缺乏头部产品,2020年下半年随着《天涯明月刀》的上线,有望拉动增速回升。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