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微博、虎牙关联公司入股脑屋科技,后者主要研发直播互动游戏

2023-03-28 09:07:01 创业指导

4月26日,北京脑屋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股东新增虎牙关联公司宁波太渊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微博关联公司北京微梦创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人员新增陈宁等。同时,注册资本由300万人民币增至390万人民币,增幅30%。

企查猫资料显示,北京脑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法定代表人王强,经营范围含演出经纪;技术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商务咨询等。

据其官方微博显示,该公司核心产品为直播互动游戏《互动派对》。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2019年,我国网络直播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19年为843.4亿元,同比增长63.4%,占中国网络视听行业总规模的比重为19%。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民直播”时代来临,网络直播市场达到历史新高,初步测算市场规模突破1500亿元。

从网络直播用户来看,2020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也出现了大幅增长。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2021年2月3日发布的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12月末,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到6.17亿人,比2018年12月末增加了2.2亿人。

更多数据可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年中国网络直播行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投资机会深度研究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等解决方案。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