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乐视网等三公司价值1.33亿财产遭法院冻结 上诉企业已申请保全财产

2023-04-04 09:07:11 职场江湖

日前,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价值约1.33亿元财产被法院冻结。深圳前海思拓基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去年12月提出对上述三公司约1.33亿元财产采取保全措施,近日该保全申请获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批准。

显然,乐视网广告收入下降是流量减少的结果。2017年,PC端播放量较2016年下降71%,移动端播放量下降67%,TV端播放量却上升了36%。

公告显示,导致2018年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度受限于关联方欠款对公司整体资金面的影响,乐视网品牌、信誉持续受损,短期内未能及时扭转公司各业务线的经营局面。

去年12月13日,乐视网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总经理刘淑青女士、副总经理袁斌先生、董事李宇浩先生的辞职报告。其中,刘淑青女士因个人工作安排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袁斌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李宇浩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