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山穷水尽?暴风影音官网、App挂了 此前老板被捕,高管全辞职

2023-04-01 09:07:03 求职攻略

今年以来,曾经400亿市值的创业板“股王”——暴风影的陷入了无情的“风暴眼”。7月实控人冯鑫被捕市值大缩水,最近高管全跑光股价又再跌停……

11月22日晚,暴风影音官方网站移动端和PC端以及App更是双双出现问题,无法正常打开。一时之间,官网出现乱码排版,App则显示网络异常,一些用户大喊“头疼”。

不少网友们猜测表示,之前高管们跑光、审计辞职,现在官网、App瘫痪——难道是连开发和技术人员也干不下去了?

据10月30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利双跌,营收大幅下滑90.95%;净利润亏损6.5亿元,同比下降184.50%!

10月31日,暴风集团又收到深交所关注函称,暴风集团除已被批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辞职。请公司尽快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确保公司经营稳定,能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在PC时代,暴风影音曾是装机必备软件,是很多80后和90后的青春记忆,如今这一软件似乎也“自身难保”,让许多用户感到无比唏嘘。有网友评论:“我的青春也没了……”

企查猫资料显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18日,法定代表人冯鑫,主要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除外);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等。作为PC时代的播放器巨头,暴风集团于2015年3月上市。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