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蚂蚁金服运营主体注册资本增至235亿 张勇、蔡崇信等成新董事

2023-04-01 09:07:03 求职攻略

据企查猫资料显示,近日,蚂蚁金服的运营主体——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注册资本、对外投资、高管(主要人员)等多个方面均发生了变更。

注册资本方面,已从157.61亿元人民币变更为235.24亿元人民币。

主要人员信息方面,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兼投资部负责人武卫,以及蚂蚁金服集团总裁胡晓明目前已新增为蚂蚁金服董事。

此外,蚂蚁金服新增对外投资,被投资企业为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蚂蚁金服为后者的大股东,持股比例19.72%。

资料显示,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1日,法定代表人袁雷鸣,注册资本4,357.2985万人民币,主要从事金融资产和金融产品的处置交易及相关配套服务;资产转让、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融资产品的研究开发、组合设计、管理、咨询及相关配套服务。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