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落锤!权健传销案宣判:权健公司罚款1亿元 束昱辉获刑9年罚5000万

2023-03-31 09:07:21 求职攻略

权健传销案宣判。2020年1月8日,权健传销案迎来一审宣判。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认定,被告单位权健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情节严重。

依法判处被告单位权健公司罚金人民币一亿元,判处被告人束昱辉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万元;对其他11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三年至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对违法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被告人束昱辉当庭表示认罪服法。

2018年12月,丁香医生一纸檄文讨伐年销售额近200亿的保健帝国权健,扒开其辉煌之下的阴暗面,权健最后遭到立案侦查,实际控制人束昱辉等人也被刑拘。

查询企查猫得知,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17日,注册资本34,500万元,目前法人为陈亦隆,主要经营范围为:自然医学用品开发、研制、销售;健身器材、远红外床上用品及服饰、眼镜批发兼零售,中药材收购,未经加工的药用植物零售,货物进出口,化妆品、鞋垫制造、销售,卫生巾、卫生护垫生产,以直销方式经营化妆品、保洁用品等。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