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故事

无人巴士项目生变?百度回应:消息不实,阿波龙二代车将很快推出

2023-04-01 09:07:22 创业故事

今日上午,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百度阿波龙无人巴士项目主力人员已撤出,只保留简单维护,产品已停止推广。对此,百度回应消息不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阿波龙项目很受重视,投入的总人数有300人左右,现在只剩下一些测试和代码维护人员,做一些简单维护。”

另一位曾参与阿波龙项目的百度离职员工表示,“阿波龙的小巴车成本超过200万元,售价150万左右,卖一台亏一台,百度已经不再推广。”

百度就此回应称,今天媒体报道的“百度无人巴士项目生变”相关内容不实,目前百度无人巴士业务在产品、技术和团队方面都在健康发展。百度方面表示,新一代产品阿波龙二代车很快将推出,也将在重庆等落地。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18日,注册资本452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已从向海龙变为崔姗姗。

据悉,2018年5月,李彦宏宣布,百度与金龙合作开发得无人驾驶巴士阿波龙将会在当年7月实现量产。同年7月4日,在第二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其宣布全球首款L4级无人驾驶商用汽车金龙“阿波龙”第100辆正式下线。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