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故事

官方回应网易严选CEO离职:持续看好 没有出售计划

2023-04-01 09:07:10 创业故事

此前有消息称,网易集团发表全员邮件,宣布网易副总裁、严选事业部总经理柳晓刚因个人原因离职,任命梁钧为严选事业部新任总经理,向丁磊汇报。

此外,邮件还显示,邮件事业部-企业邮箱业务将合并至杭州研究院-智慧企业业务部,由阮良负责,向公司副总裁、杭州研究院院长陈刚汇报。调整后,该业务将专注于企业服务方向,共创智慧企业服务的蓝图。

随后网易公关部回应严选业务换帅称,严选是网易长期投入的核心业务之一,持续看好严选长期的发展,新CEO上任后,严选将回归初心、修炼内功、立足长远。

同时强调,网易没有出售严选的计划。梁钧是网易初创团队的重要成员之一,在网易早期的发展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杭州网易严选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3日,法人代表为柳晓刚。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