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故事

种草更方便!爱奇艺推出潮流彩妆社交电商“斩颜”APP

2023-03-31 09:07:08 创业故事

2020年1月,爱奇艺推出了一款名为“斩颜”的APP,主要着重潮流彩妆领域和社交电商领域。

根据“斩颜”的应用介绍,斩颜专注于潮流彩妆领域,聚集全球彩妆爆品。剧综同款挖掘,妆容趋势解析,让种草更有乐趣,拔草更加便捷。如果对彩妆有灵敏度且符合潮彩内容调性,希望了解彩妆资讯、彩妆技巧、国潮新品、明星妆容等内容,你就可以在这里过图片、视频、直播,分享任何关于彩妆的内容,找到志同道合的彩妆达人,时尚彩妆师,国内外潮彩领域深耕者、人气明星。

根据应用商店消息,斩颜APP的开发者北京奇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即爱奇艺旗下应用的开发主体。为1月3日,斩颜正是上线第一个iOS版本,截至目前为止总共更新版本6次。

截至目前,斩颜App仍需特定的邀请码才可以注册使用。不过自2月8日起,斩颜在其官方微博陆续播放了多位明星的情人节祝福预告视频,而粉丝可通过输入指定邀请码后注册斩颜,进而观看完整版祝福视频。

爱奇艺这次彩妆加电商的操作效果会怎样?在爱奇艺之前,市场早已经有小红书一家独大,现在是不是为时已晚?加上小红书覆盖领域比斩颜的彩妆要更广,斩颜的表现最终会如何?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