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故事

贾跃亭迟迟不回国,乐视网又遭陈思成工作室起诉

2023-03-30 09:07:11 创业故事

贾跃亭的造车梦迟迟未见曙光,而国内乐视网所留下的一大烂摊子也始终无法得到解决。

近日,乐视网对外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收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寄送的《民事起诉状》。原告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请求判令公司等被告立即收购银石投资代原告持有的乐视体育的0.0914%股权,向原告支付股权收购款2896.67万元。

公告内容显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乐视体育”)于2016年4月引入投资者,签署《乐视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股东协议》和《乐视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B轮融资协议》。新增投资者40余方分别以现金、债转股形式增资,投资款共计78.33亿元。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20日,法人代表为雷振剑,注册资本为48709.6141万元人民币。

日前,乐视网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公司预计一季度亏损1.5亿元-1.5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78亿元。乐视网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要求贾跃亭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

不久之前,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宣布开拓B端市场,这一转型举动被外界视为或将放弃造车。4月10日,法拉第未来发布澄清声明称,“FF将放弃整车业务”并“转型为平台供应商”系误读,B2B业务只是新增的业务板块,而FF 91的量产工作依然在按照计划运行中。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