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故事

小马智行拿下广州首张自动驾驶卡车测试牌照 将开展公开道路测试

2023-03-29 09:07:01 创业故事

12月17日下午消息,小马智行宣布获得由广州市颁发的首张自动驾驶卡车测试牌照,获准开展公开道路测试。

据悉,小马智行的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完成了包括交通信号灯识别及响应、避让、跟车、并道、超车、应急停车、交叉及环形路口通行等多项复杂的场景测试项目。

根据企查猫数据,北京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19日,法定代表人为李衡宇,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人民币,楼天城持股49%。

今年11月,小马智行获得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OTPP)旗下教师创新平台(Teachers’ Innovation Platform, TIP)领投总计2.67亿美元的C轮融资。

此轮其他投资方还包括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ns PLC、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锴明投资、斯道资本等小马智行现有投资方。小马智行本轮投后总融资额超过10亿美元,投后估值超53亿美元。

今年2月,小马智行获得丰田4亿美元投资,当时估值略高于30亿美元。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