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故事

【最全】2022年会展行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务布局汇总、业绩对比、业务规划等)

2022-11-24 09:01:45 创业故事

行业主要企业:振威会展(834316)、米奥会展(300795)、佰锐博雅(872937)、中青博联(837784)、易尚展示(002751)、名洋数字(831946)、卡司通(832971)、昆仑股份(836036)

本文核心数据:各会展行业上市企业发展方向、各会展行业上市企业会展业务业绩

1、会展行业上市公司汇总

会展是我国加强国内、国际行业间交流,展示自身实力的重要途径。目前,我国会展行业上市公司数量相对较少,多处于产业链的中游。

2、会展行业上市公司业务布局对比

我国会展行业的大多数上市公司均重点布局于国内区域,仅有兰生股份(股票代码:600826)的重点布局区域在境外。

3、会展行业上市公司业绩对比

目前,从营业收入角度来看,在我国会展行业上市公司会展业务营业收入最多的是中青博联,2020年的营业收入达到了11.76亿元。从会展业务的营业收入增速来看,2020年会展业务收入增速最高的是振威会展,年增速为281.80%。

注:截至2022年2月,各上市公司均为公布2022年年报

4、会展行业上市公司会展业务规划

各上市公司会展业务的规划基本包括“继续扩大市占率”、“充分运用互联网+模式,转型线上会展”、“进一步开拓市场”等。

以上数据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会展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研究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IPO业务与技术撰写、IPO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