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解析!全球实验动物第一把交椅企业——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三)

2022-11-16 09:01:49 求职攻略

行业主要公司:南模生物(688265)、昭衍新药(603127)、横竖生物(871020)、中科生物(833207)等

本文核心数据:经营情况、业务布局、发展历程

1、业务布局:以服务业务为主

目前,公司的业务按照性质可分为产品和服务两大业务部门。其中,公司的产品服务是指模型动物的生产和销售。而服务业务是指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基因编辑定制化、安全评估分析、CRO/CDMO等服务。

从经营情况来看,公司的营业收入超过半数来自于服务部门,其从2018年的16.9亿美元上升至2021年的27.6亿美元。

2、销售地区:覆盖全球18个国家

目前,公司的业务覆盖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挪威、新加坡、南韩、西班牙、英国、美国等国家。

3、投融资:覆盖全球18个国家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2年4月13日,公司向外收购事件数达到了34件。最新的事件为在2022年4月6日,公司以2.95亿美元收购了Explora BioLabs。

此外,截止到2022年4月,公司向外投资了4次;最新的一次是在2021年11月9日向PathoQuest注入B轮资金,达到了0.15亿欧元。

以上数据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实验动物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IPO业务与技术撰写、IPO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