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新进展!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当事人再发声:感恩不代表必须抛弃底线

2023-03-28 09:07:05 创业指导

2月27日,此前实名举报中国人寿的当事人张乃丹在社交网站上再次发声,回应网友质疑。同时表示,目前已与中国人寿总公司纪委调查组人员谈过话,但对方没有任何动作。

对于网友疑问,她表示,之所以工作16年才出来举报,是由于原来岁数小,不懂这是有问题的,后来查了国家法律法规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针对“网友称她误导客户去退保,坑了保险公司员工和销售人员”等问题,她表示,自己没误导客户、也没劝客户退保。自己实名举报的是事实,有证据支撑,也查证属实。

她还提到,如果真的没有问题,为什么黑河公司和嫩江公司明明是上下级关系,我提供证据实名举报,不仅不处理,反而是黄亚辉联合孙小刚和白洁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压我、报复我。“正是因为我举报了,公司现在不敢克扣员工奖金了,不敢强制逼迫员工去造假、去骗保了。

文章最后,她陈列了其在中国人寿的诸多成绩,并表示“感恩不代表必须抛弃底线。”

企查猫资料显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30日,法定代表人王滨,公司经营范围为人寿保险,再保险业务等。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