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指导

热点!蜜雪冰城“神曲”的背后——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

2023-01-15 09:01:52 创业指导

近日,“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频繁出现在大众视界。这首蜜雪冰城主题曲凭借简单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在民众中广为传播。在神曲的背后,都离不开一个幕后推手;而蜜雪冰城的幕后推手是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

本文核心数据:业务结构、合作伙伴、价格对比

行业主要上市公司:分众传媒(002027)、省广集团(002400)、中视金桥(00623.HK)、白马户外媒体(00100.HK)等

1、“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刷脑神曲

近日,“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频繁出现在大众视界。这首蜜雪冰城主题曲凭借简单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在民众中广为传播。更有去线下门店歌唱这首歌曲,可免费获得柠檬水一杯等的活动使得大众参与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2、幕后推手: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

(1)业务结构:八大咨询创意服务

在每一首爆款神曲的背后,都不离开营销和制作公司。在“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离不开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

华与华是中国独树一帜的战略营销品牌咨询公司,是战略家+创意人,为企业制定战略,并用创意引爆战略。自创办以来,为中国市场持续创造了连串原创品牌营销奇迹。华与华以“超级符号就是超级品牌”为核心的华与华方法,为品牌做顶层设计,开创了企业战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三位一体的独特策略和创意服务。华与华在一个体系内为企业提供以下八大咨询创意服务:

(2)合作伙伴:涉及各行各业

华与华是中国独树一帜的营销战略创意咨询公司,为企业制定战略,并用创意引爆战略。华与华定位为有创意的战略家,和懂战略的创意人。华与华以“所有的事都是一件事”的华与华方法,为品牌做顶层设计,开创了企业战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三位一体的全案策略和创意服务,为客户提供从战略咨询、产品开发、品牌管理到营销推广、包装设计、广告创意的全系统咨询创意服务。

华与华的服务领域横跨药品、日化、食品、文具、快消品、房地产、工业园区、互联网、金融、旅游、服装、餐饮,出版等多个行业。

(3)价格对比:目前处于中上等阶梯

从价格来看,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的价格收费约为500万-2000万之间,相对于其他同类竞争对手来看,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的价格处于中上等阶梯。

整体来看,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所拥有的八大咨询创意服务可以完美的贴合目标公司的所需,进一步确定市场定位,从而更好的在市场占据一定份额。

以上数据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广告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招股说明书撰写等解决方案。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