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点子

虎扑获Pre-IPO轮12.6亿元融资,字节跳动持股30%

2023-04-03 09:06:57 创业点子

6月6日,虎扑官方确认,获得字节跳动的Pre-IPO轮投资,金额为12.6亿人民币,预计投后估值将达到42亿元,这也是虎扑成立以来获得的最大一笔融资。此外,还有媒体爆料字节跳动将成最大股东。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字节跳动向虎扑投资12.6亿元人民币,持股比例为30%。双方将围绕内容互通和内容创作者协同服务展开全面合作,让信息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据悉,虎扑此前就和字节跳动多次开展业务合作,包括西甲、巴萨、内马尔在内的多个体育IP已进驻今日头条等平台,在体育内容方面,今日头条已经和NBA、国际乒联、国际足联、英超、西甲等体育赛事达成内容或品牌方面合作。

今年3月,虎扑重启了上市辅导申请,根据上市辅导备案情况公示,虎扑全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

查询企查猫资料可知,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25日,法定代表人为程杭,注册资本为12,722.8359万人民币。虎扑以篮球社区起家,过去几年逐渐覆盖了内容运营、体育营销、电商平台和赛事IP等多个业务板块。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