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点子

任正非卸任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田兴普将接任

2023-04-01 09:07:06 创业点子

11月22日,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副董事长任正非退出,原董事长孙亚芳退出,原董事徐文伟、郭平等退出。此外,孙亚芳卸任法定代表人,由田兴普接任。

此前任正非表示,华为的交班已经完成很多年。10月29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创始人任正非接受欧洲新闻台的采访纪要,采访时间为10月22日。在此次采访中,任正非表示,其实华为的交班已经完成很多年,不是现在才交接班,“公司一直在运转,我只是悬在中间的一个傀儡。不要操心这个问题。”

对于何时宣布退休一事,任正非表示,当自己的思维方式有了障碍的时候会选择退休,其次是美国政府“批准”他可以退休的时候。

企查猫资料显示,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本为3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通信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