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点子

传泰格医药考虑在香港发行股票 拟融资5亿至7亿美元

2023-04-01 09:07:06 创业点子

据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医药产品临床试验服务商泰格医药,拟最快明年在香港发行股票,筹集5至7亿美元,公司已与潜在投资者讨论。

根据官网信息显示,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药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我们致力为客户在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经费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服务,从而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下设33家子公司,在中国大陆95个主要城市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美国、罗马尼亚等地设有全球化服务网点,拥有超过4000多人的国际化专业团队,为全球600多家客户成功开展了1500余项临床试验服务。泰格医药更因参与160多项国内创新药临床试验,而被誉为“创新型临床CRO”。

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25日,法定代表人为曹晓春,注册资本为74973.6172万元人民币。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