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卓尔第四架货运专机抵达武汉 再运回37450套最高级别医用防护服

2023-03-31 09:07:10 求职攻略

2月1日晩上七点半,由卓尔公益基金会在日本采购的37450套最高级别医用防护服,通过货运专机从东京成田机场运抵武汉,火线驰援捐送湖北武汉抗疫一线。这架飞机也是卓尔7天来从海外运输急需医疗物资到汉的第四架货运专机。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卓尔公益基金会协同卓尔智联跨境供应链,从国内外紧急采购调集最紧缺医疗物资,从全球采购了320万个医用口罩、30万套防护服、32000个护目镜等急需医用物资,直接分拨送达湖北抗疫一线,捐赠范围已覆盖湖北省全部17个市州。

据悉,卓尔公益基金会是由卓尔控股投资成立的,此外该公司还成立了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和卓尔书店共三个公益平台,累计投入近10亿元,在救灾、助学、文化体育事业及产业扶贫方面 ,卓尔控股近捐赠金额已超过5000万元。

企查猫资料显示,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为100,000万元人民币。卓尔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企业500强。专注于企业供应链物业服务,打造全球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物业、物流、港口、金融、传媒、交易服务。旗下拥有卓尔发展集团、中国基建港口集团、卓尔棉业集团、卓尔文旅集团、卓尔航空集团、卓尔传媒集团等六大产业板块,两家上市公司——卓尔发展(02098.HK)、中国基建港口(08233.HK)。公司总资产近400亿元,企业及项目先后获得“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国家“广厦奖”等荣誉。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