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遭遇“黑天鹅”!艾格拉斯巨亏26亿 高溢价收购3家企业致巨额商誉减值

2023-03-31 09:07:05 求职攻略

艾格拉斯巨亏26亿。此前在中国游戏行业风生水起的艾格拉斯,如今却遭遇巨亏。日前其公布的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营收、净利润双双下跌。

财报称,公司在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8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9.19%;实现营业利润-30.29亿元,较同期大幅下跌565.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86亿元,较同期下跌486.15%,由盈转亏。

此外,公司还同时发布了关于集体信用减值及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称,2019年拟计提各项信用减值准备和资产减值准备共计31.47亿元。

据悉,公司早前以高溢价收购了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拇指玩以及杭州搜影三家子公司。但三大并购标的业绩不达预期,计提商誉减值28.5-32亿元。

企查猫资料显示,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6日,法定代表人王双义,主要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等的销售等。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