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职攻略

自立门户!原阿里巴巴副总裁玄难创办来未来科技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3-03-31 09:07:10 求职攻略

近日,于2019年年末从阿里巴巴离职的中台事业群副总裁墙辉(花名玄难)已创立来未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定位于赋能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2009年8月,玄难从亚信科技离开,以高级专家(P8)的身份加入阿里巴巴,后成为阿里巴巴推行“大中台、小前台”战略的核心骨干之一。离职时,其在阿里巴巴的职级分别为P11。1月初,有媒体传出玄难接下来将选择创业,方向为依旧是其最为熟悉的业务中台领域。

企查猫资料显示,其最新创立的来未来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3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一般项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等。

另外,此前与其同一时间离职的“星环”团队负责人兼业务中台首席架构师虞振昕(花名毗卢),目前已以联合创始人兼CTO的身份加入深圳坤湛科技有限公司。

企查猫资料显示,深圳坤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21日,法人闵万里,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人工智能技术、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信息技术、云计算技术、数据处理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成果转让。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