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资讯

“卡姆吸毒案”详情公布:另外2人也是笑果艺人

2023-03-30 09:07:12 创业资讯

早前,著名脱口秀演员卡姆因为聚众吸毒被捕,震惊了一片网友。今日,警方公布了更多事件细节。

6月23日,@警民直通车-上海微博通报称,6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抓获吸毒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人员艾某(25岁,脱口秀演员),依法对其作出刑事拘留处罚。

在“艾某案”中,艾某是在自己家中与其他人一起吸食的毒品,一起吸食的还包括其朋友陈某、李某某等人。5月11日,警方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依法对艾某处以刑事拘留,目前虹口检察院已经对其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澎湃新闻报道称,通报中的陈某、李某某,正是此前在行政处罚信息公开网站上公布的李国庆和陈扬。两人同为笑果文化旗下,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和5日。

据企查猫,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29日,法定代表人叶烽,注册资本189.2121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等。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