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点子

押宝车联网!京东3.76亿投资新宁物流获10%股权

2023-04-03 09:07:00 创业点子

京东投资新宁物流。5月13日,新宁物流发布公告称,以和京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将获得其3.76亿元战略投资。

新宁物流昨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雅军先生、股东曾卓先生的通知,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等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预计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股权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0%。

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新宁物流自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上午9:30开市起临时停牌,停牌时间为1个交易日。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10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雱,主营业务包括企业管理咨询,广告代理、发布。根据百度百科资料,张雱为刘强东助理,据企查猫信息,她在多家京东关联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或任职高管。

据悉,新宁物流是一家以电子元器件保税仓储为核心,并为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中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的物流服务商。

京东方面称,本次合作重点是在“车联网/货联网”、智能仓储”、“供应链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特别是搭建车联网大数据应用平台,计划将实现管控车辆总数超过200万台。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