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点子

商圈一卡通平台“哆啦宝”法人变更8家股东退出 京东100%持股

2023-04-03 09:06:58 创业点子

哆啦宝是商圈O2O模式的开创者,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佳食尚生活商圈一卡通平台。

根据企查猫工商数据显示,6月3日,哆啦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鞠艳玲卸任法定代表人,由张雱接任。

此外,哆啦宝原有的8家股东全部退出,京东旗下京东汇正(天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唯一股东,持股100%。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哆啦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19日,注册资本3002.8007万元。

根据其官网信息,哆啦宝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支付、智慧营销和创新金融的综合性服务提供商。作为京东、微信、支付宝以及银联云闪付的核心服务商,哆啦宝通过线下扫码支付聚集起巨大流量,成为本地生活服务的超级入口;与此同时,哆啦宝携手更多行业服务提供商旨为赋能新经济,为新零售、新餐饮行业提供全面、智慧、精准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新零售、新餐饮行业升级转型的助推器。

此前,有报道称,今年年初,聚合支付品牌“收钱吧”的运营主体喔噻科技完成了C轮融资,阿里巴巴间接投资。而京东金融的母公司京东数科则是投资了另一家聚合支付平台哆啦宝,圈内有人表示,京东已经控股哆啦宝,具体投资额度、估值不详。

哆啦宝创始人CEO常大维曾在传统收单机构易宝支付任高管,并且哆啦宝也获得了易宝支付的投资支持。此外,哆啦宝董事长余晨也是易宝支付总裁余晨。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