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8年征程!房多多上市首日发行价13美元 吸引阿里、腾讯系高管投资

2023-04-01 09:07:08 职场江湖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美国11月1日上午),房多多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UO”。中国“产业互联网SaaS第一股”就此诞生!

据悉,此次IPO将发行6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为每股13美元,发行后市值为11亿美元。

首日开盘,房多多股价报每股13美元,平开后震荡走高,盘中股价最高涨至14.08美元,涨幅8%,最终以13美元收盘。

房多多表示,此次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增强研发能力,投资于技术、销售、营销和品牌推广、营运资本、以及包括为补充业务、资产和技术进行的潜在投资和收购等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段毅在上市仪式上表示:“经过8年努力,房多多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服务全中国超百万房地产经纪商户。”

据招股书显示,从2017年开始,房多多开始实现盈利。2018年,房多多的净利润为1.04亿元人民币。今年前6个月内,房多多净利润为1.003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同期的3763万元人民币增幅为166.6%。

房多多2014年获万科金牌董秘肖莉加盟,背后的股东也很亮眼——吸引了阿里、腾讯系原高管的投资基金。从2012年-2015年,房多多共有4轮融资。

企查猫资料显示,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0日,定代表人段毅,注册资本1,234.5666万元,主要从事网络技术、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等。

房多多之后,新一轮互联网房企上市潮或将开启,据悉,近期蛋壳及青客公寓也已提交招股书,计划赴美上市。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