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10万元 因擅自登载不符合国家规定地图

2023-04-01 09:07:03 职场江湖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今年暑假,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开播后在网上大火,然而在收官之时却因地图事件成为全网攻击对象,纷纷要求处罚。

就在大家以为事件热度一过也不会有什么处罚时,其实在8月12日就对该剧出品方进行了处罚。

据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显示,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未经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审核,在出品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擅自登载不符合国家规定地图的行为,被责令改正并罚款人民币十万元整,处罚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20日,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智,由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控股,而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则是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