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江湖

一文带你了解全球实验动物行业德高望重的成员——Taconic Biosciences

2022-11-14 09:01:40 职场江湖

行业主要实验室:南模生物(688265)、昭衍新药(603127)、横竖生物(871020)、中科生物(833207)等

本文核心数据:经营情况、业务布局、发展历程

1、发展历程:自1949年实验室成立以来,稳扎稳打成就帝国

塔科尼克生物科学(Taconic Biosciences)是一家在基因工程啮齿动物模型及服务领域获得全面许可的全球领先机构。塔科尼克成立于1952年。公司提供最佳的动物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获取、定制生成、培育、预处理、测试和分发重要的研究模型。塔科尼克是基因工程小鼠和大鼠模型、微生物群系、免疫肿瘤学小鼠模型以及综合模型设计和育种服务方面的专家,在美国和欧洲运营众多服务实验室及育种设施,在亚洲拥有长期经销商,并拥有全球范围的运送能力,可以为世界上几乎任何地方提供动物模型。

2、业务布局:四大业务

目前,公司主要提供基因工程小鼠和大鼠模型、微生物群系、免疫肿瘤学小鼠模型以及综合模型设计和育种服务。

其中,模型动物主要为大小鼠模型;可覆盖神经科学、肿瘤免疫学等多个治疗领域。

3、业务现状:在全球近50个国家地区获得了超过1300个客户

目前,公司在全球近50个国家地区获得了超过1300个客户。此外,在2022年3月21日,塔科尼克生物科学(Taconic Biosciences)改善了rasH2致癌性试验系统在亚太地区的可获得性。

4、投融资:向外收购事件数达到了2件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2年4月13日,公司向外收购事件数达到了2件。

以上数据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实验动物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IPO业务与技术撰写、IPO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Tags:

  • 站长推荐
热门标签